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河北建投雄安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誓师大会

2022-06-10 18:38: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0日(李元闯)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6月8日,河北建投雄安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在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现场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誓师大会。

活动现场。河北建投雄安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供图

  活动上,河北建投雄安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房勤慧作2022年“安全生产月”动员讲话,号召各参建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河北建投雄安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秦献宏以“安全生产月”为主题开展了普法课,为各参建单位讲授了《安全生产法》的制定背景、最新要求,以及与《刑法修正案(十一)》实现行刑衔接后所形成的震慑效应,并向各参建单位项目经理授予“守法先锋队”旗帜,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带头学习落实《安全生产法》,践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并进行了安全宣誓。“守初心、表决心、强信心!”坚定的承诺,铮铮的誓言,回荡在项目现场。雄安·金湖未来城各参建单位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誓师大会为契机,大力弘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建设,为雄安新区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副主任杨申武对河北建投金湖未来城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安全法律法规的全面学习宣贯,按照《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全面排查施工过程中各类安全隐患,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落实各项防汛工作措施。同时,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建设更加安全、更加稳定、更加美好的雄安新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北建投雄安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各总包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和工人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