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税务系统开展“讲政治守纪律有作为 争当最美老干部”主题党日暨“严管厚爱”主题宣讲活动

2022-06-03 17:53: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3日电 为教育引导雄安新区税务系统离退休老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使命,严明纪律规矩,做传承中国税务精神的表率,6月1日,雄安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讲政治守纪律有作为 争当最美老干部”主题党日暨“严管厚爱”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税务局供图

  适逢“六一”儿童节,老干部代表在《中国税务老干部之歌——红霞满天》的歌声中步入会场。“岁月的荣光绽放出红霞满天,在那继续追梦的路上,纵使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优美抒情的歌声让老干部们倍感亲切,又无比自豪。

  活动中,雄安新区税务局组织人事科科长董宝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税务总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和纪律规定。雄安新区税务局纪检组副组长王琨就有关离退休老干部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酒驾醉驾及非职务犯罪等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通报,并对相关法规纪律规定进行了解读。最后,老干部代表和相关人员赴雄安新区税务局红色教育基地--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参观学习,再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老干部代表积极参加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广泛参与讨论,分享感触收获。退休老干部张贺琪表示,自己已经74岁了,一直关心关注时事政治和税收事业发展,参加此次主题党日和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严明了纪律规矩,明晰了严管就是厚爱的道理。今后将更加知敬畏、守底线,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争做时代要求的最美老干部。退休老干部张树杰动情地说:“选取‘六一’这个特殊日子,我们记忆深刻,将努力做到人老心不老,永远保持年轻状态。”退休干部张铁柱表示,感谢雄安新区税务局和安新县税务局党委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也请领导们放心,在自己遵纪守法的同时,会积极影响身边人,进一步发挥余热,多做对税收事业和人民有益的事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区税务系统16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新区税务局组织人事科、纪检组负责人及三县税务局组织人事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