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容城县容丰社区携手党建联建单位共同举办“翰墨飘香迎端午”书画笔会活动

2022-06-02 21:54: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日电(李元闯)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月2日,容城县容丰社区党支部携手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华夏银行容城支行党支部共同举办“翰墨飘香迎端午”书画笔会活动,重温古人诗词歌赋,泼墨书写国学经典,展现辖区居民文化底蕴。

  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书写经典楚辞,追忆诗人屈原,让大家感受书法魅力的同时,给大家上了一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爱国热情的教育课,也让现场的志愿者、青少年接受了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书画笔会活动利用古色古香的方式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引领作用,充分调动了企业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同时发挥了传统文化的引领作用,增进了大家的爱国、爱党情感,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审美和人文素养。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