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马綮鸿到雄县调研检查高考备考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6-03 09:55: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3日电(李元闯)6月2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綮鸿到雄县调研高考备考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检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马綮鸿一行先后到雄县招生办公室、第三高级中学、第一高级中学、第二高级中学,实地查看指挥中心、试卷保密室、视频监控室、考场、食堂等高考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关于疫情防控、考场设置、考试环境、视频监控、安保应急、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马綮鸿指出,高考关乎千家万户,是全民关注的民生大事,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新区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管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马綮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前制定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提前谋划部署,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对考试前及考试期间突发情况分类细致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要做好考后学生返家预案,对不能及时返家的学生做好安置预案,责任到人,确保全部考生能够安全、顺利返家。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雄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