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容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活动

2022-05-27 11:02: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7日电(黄海)为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提升公民的法律意识,共同维护铁路安全,增强爱路护路和自我保护能力,5月26日上午,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检察院走进白洋淀站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容城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条幅,并向过往群众发放《民法典》《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河北省铁路安全管理规定》等宣传资料,检察干警还为群众讲解了铁路交通规则,爱路护路的基本常识,并结合真实发生的铁路交通安全事故,以案释法,引导大家不损坏铁路设施,时刻敲响安全出行的警钟。

  此次“5.26我爱路”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做到“知路、爱路、护路”,提高出行旅客对铁路安全知识的认识和铁路安全防范意识,是“法护雄安”行动的一次具体实践。

  下一步,容城县检察机关将持续开展多样化普法宣传活动,为雄安新区法治建设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