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感恩母爱!雄县苟各庄镇开展丰富多彩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2-05-08 15:06: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8日电(李雪娇 通讯员张玎)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氛围,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雄县苟各庄镇开展了丰富多彩母亲节主题活动。

雄县苟各庄镇“温情母亲节”诗歌朗诵比赛活动现场。雄县苟各庄镇政府供图

  “岁月悠长,母爱绵长,又是一年母亲节到了。母亲,是世上最崇高,最神圣的称谓……”5月7日,雄县苟各庄镇政府举办了以“温情母亲节”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活动,来自各单位各股所的参赛队员用饱含深情的朗诵,歌颂母亲的辛勤付出,表达对母亲的热爱,送上母亲节最美好的祝福。雄县苟各庄镇副镇长杨艳格为优秀参赛队员发放鲜花,送上节日的祝福。

雄县苟各庄镇勤学学校母亲节活动现场。雄县苟各庄镇政府供图

  在苟各庄镇勤学学校,孩子们站在台上,表演着精心编排的歌舞,一曲作罢,孩子们手捧鲜花献给母亲,表达对母亲的感谢;任召村村民则自发成立的两支舞蹈队,为伟大的母亲献出舞蹈。

雄县苟各庄镇任召村舞蹈队共度母亲节。雄县苟各庄镇政府供图

雄县苟各庄镇任召村舞蹈队共度母亲节。雄县苟各庄镇政府供图

  杨艳格表示,通过丰富多彩的母亲节主题活动,用爱扮靓母亲节,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弘扬孝文化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创造美满家庭,构建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4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