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正式推荐对象公示

2022-05-07 08:44:18 来源: 河北日报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和严格审核把关,并报全国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同意,在深入考察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基础上,研究确定了我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正式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

  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正式推荐对象15名

  1.杨光燕,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体育部主任、一级主任科员。

  2.胡军红,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容城镇党委书记、一级主任科员。

  3.徐志军,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兴隆县半壁山镇人大副主席兼靳杖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4.刘京朋,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秦皇岛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秦皇岛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二级警长。

  5.李欣华,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衡水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种业管理科)科长。

  6.孙亚坤,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正定县南牛乡党委书记。

  7.刘景业,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省公安厅警务协作总队总队长、一级高级警长。

  8.许鹏飞,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广阳区万庄镇党委书记、一级主任科员。

  9.郑长华,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信访局接访一处一级主任科员。

  10.马忠文,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河间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

  11.赵晓亮,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卫生健康监察专员。

  12.张秀云,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监督管理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13.孙海永,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武安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民事审判一庭主要负责人、一级法官。

  14.陈莉娜,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新乐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检委会委员、一级检察官。

  15.赵秋生,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迁西县三屯营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

  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正式推荐对象8个

  1.河北张家口崇礼太子城国际冰雪小镇管委会,县处级。

  2.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哈里哈镇党委,乡科级。

  3.省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县处级。

  4.阜平县交通运输局,乡科级。

  5.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县处级。

  6.定州市公安局杨家庄派出所,乡科级以下。

  7.张北县乡村振兴局,乡科级。

  8.香河县安平镇党委,乡科级。

  公示时间:2022年5月7日至12日。在此期间,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可向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并提出意见。

  联系电话:0311-87909465 87909090(白天) 0311-87906311(晚间)

  来信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师范街75号省直机关民心广场办公楼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

  邮政编码:050056

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

2022年5月7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