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雁翎之声

安新县设置15个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

2022-05-07 11:26:22 来源: 雁翎之声

安新县卫生健康局关于设置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的通知

  当前,随着国内疫情多点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方便广大居民群众“应检尽检、愿检尽检”需求,我县依托各级医院、乡镇卫生院,在全县共设置15个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请有采样检测需求的居民提前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安新扫码登记”二维码、登记申报个人基本信息、注册生成个人“安新县核酸检测登记二维码”,持该码就近采样。

  再次提醒您: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外出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线距离,避免人群聚集。

  附件1:安新县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名单

  附件2:“安新扫码登记”二维码

安新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4日

  附件1:安新县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名单

  附件2:“安新扫码登记”二维码

  用手机微信扫取“安新扫码登记”二维码、识别二维码、先择核酸检测申报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年龄、街道乡镇、居住社区或村、详细地址,提交后,生成个人的“安新县核酸检测登记二维码”,持该码就近采样。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