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雁翎之声
阅读正文

“春雷”护春耕!安新交警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2022-03-26 17:02:35 来源: 雁翎之声

  万物复苏、草木新生,当前正值全省春耕、备耕的农忙时节,河北省公安交管部门紧跟农时,发动农村地区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春雷行动”,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管控,严查农村道路严重交通违法,全力稳定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图片

  “春雷行动”从3月15日开始至5月31日结束,其中每月5日、15日、25日以及清明假期前后(4月2日至6日)、“五一”假期前后(4月29日至5月5日),河北省公安交管部门将开展集中统一行动。自行动开展以来,安新交警共查处交通违法279例,其中酒驾5例、超员7例、超载7例、违法停车82例、其他违法行为178例。

  交警提示当前正值农忙时节,货运运输繁忙,农村地区交通事故风险加大。农村交通安全是全县交通安全形势保持稳中向好的基础,安新县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大农村地区交通管理力度,全力守护农村群众安全出行,希望广大农村群众守法安全出行,抵制乘坐农用车、超员面包车、货车,杜绝超载酒驾,广大运输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加强对所属驾驶人的教育管理,从源头上杜绝疲劳驾驶、超载超限运输,履行好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共同守护“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2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