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刘树军对安新县唐河、潴龙河、孝义河开展巡河检查

2022-03-26 17:17: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6日电(记者崔利杰)3月23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调研检查安新县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河湖“四乱”清理整治、河道垃圾清理、唐河河道治理工程实施、孝义河生态补水工作开展以及潴龙河河道治理工程前期工作开展等情况。

巡河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巡河现场,刘树军沿途查看了唐河河道清理整治情况,听取了相关汇报。在检查孝义河河道时,刘树军听取了生态补水工作进展汇报以及水质监测情况。在潴龙河石氏村,刘树军沿途查看了潴龙河河道清理整治情况、河湖“四乱”清理及河道垃圾清理情况,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各项问题进行督导解决。

巡河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刘树军强调,新区及安新县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落实新区总河湖长要求,抓紧抓细抓实河湖长制各项工作。县乡村各级河湖长要“守河有责”,积极开展巡河、护河、治河活动,助力河湖长制工作全面推进。各级河湖长制办公室要当好河湖长参谋助手,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分办督办作用。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协同推进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新区河湖长制工作“有名有责”“有能有效”,不断改善新区河湖面貌,让新区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安新县唐河、潴龙河、孝义河县级河湖长、安新县河长办以及雄安集团生态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