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走进中建一局雄安总部进行慰问演出

2021-09-16 21:04:1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6日电(封俊龙)9月15日上午,中建一局雄安总部内掌声阵阵、热闹非凡。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40余名演职人员为200余名一线建设者献上了一场文艺盛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声情并茂的诗朗诵、铿锵有力的歌曲、激情昂扬的舞蹈、轻松愉快的小品……此次慰问演出,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共带来了10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其中,诗朗诵《劳动者最美》《建证》、歌舞《美好祝福》《劳动畅想曲》等多个节目均是以雄安新区建设为背景和题材进行创作,将整场演出推向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此外,演职人员多次与观众进行互动,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被关怀的温暖。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中建一局的一名建设者表示,此次演出让广大建设者在繁重和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并给他们带来了快乐。此外,以雄安新区建设为背景和题材创作的作品在歌颂雄安新区一线建设者的同时,又给他们以鼓励和力量,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为雄安新区建设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活动中还举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秋节慰问活动。与会领导将中秋慰问品发放到了一线建设者代表的手中,并向一直以来奋斗在雄安建设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随后,中建一局进行了雄安项目“保安全、提质量”百日誓师,为雄安各项目经理、协力单位代表颁授了百日攻坚突击队队旗,激发他们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全力以赴为“千年大计”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建集团”)党建工作部副主任刘建波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中建集团先后建成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等多个标志性工程,充分展现了中建集团的时代责任和央企担当。中建集团将继续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提升项目履约水平,以更优异的成绩践行承诺,为雄安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中建一局雄安总部承办,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中华全国总工会、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河北省建设建材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