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看建雄安丨好消息!雄安新区启动区西北部初中项目开工建设

2021-09-16 21:04: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6日电(崔利杰)9月16日,雄安新区启动区西北部初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启动区西北部初中项目效果图。中国雄安官网发

  启动区西北部初中项目建成后将为启动区提供一所涵盖24个班级、800多名学生规模的初级中学,满足启动区内适龄学生的教育需求,对完善城市功能,促进雄安新区教育事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打下坚实的基础。该项目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管、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代理建设、中建六局负责施工。

启动区西北部初中项目效果图。中国雄安官网发

  开工仪式上,雄安新区启动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启动区作为雄安新区率先建设区域,是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首要承载地,承担着展现新区雏形的责任与使命。该项目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坚决扛起安全、质量、环保、文明施工的管理责任,共同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要以“四铁四心”文化建设为载体,落实“两抓五保”工作要求,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

启动区西北部初中项目效果图。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启动区指挥部、中国雄安集团、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河北远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建六局等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