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看建雄安丨容东片区G组团配电室成功送电

2021-07-31 16:13: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31日电(李元闯 通讯员冀洋、祁天星)7月30日19时18分,随着容东片区10千伏剧村A2P4配电室正式运行,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容东片区G组团配电室及电力配套设施整体投运工作,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将源源不断的电能输送到容东片区的千家万户。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检查。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投运的配电室位于容东片区G组团地块,接入容量达98580千伏安,承担着为该组团126栋建筑、6759户居民供电的任务。配电室是电能从变电站到用户的最后一环。容东片区G组团配电室由剧村10千伏剧村A1-A5开关站供电,采用双环网接入级联和双接入供电方式,供电可靠性处于世界先进水平。

  为做好此次配电室送电工作,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提前谋划,抽调精干技术人员组成工作小组,集中开展现场勘查和技术方案编制工作,提前完成绿色通道计划报送、临时计划报送、操作票及安全措施准备等各项准备工作,为安全送电打下坚实基础。

  在送电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开启24小时坚守奋战模式,昼夜不停,轮班操作,先后克服投运工作量大、安全保障压力大、交叉施工严重、强降雨影响等重重困难,圆满完成配电室接引送电和6759户居民表计安装工作,保障了容东片区供电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69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