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挂职干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2021-08-01 10:10: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日电(记者黄海) 7月29日晚,雄安新区挂职干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挂职干部党总支书记万岷出席会议并讲专题党课。会议由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挂职干部党总支副书记刘树军主持。新区全体挂职干部、新区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区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6名挂职干部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万岷从“百年党史中的组织建设”和“不负时代不负期待,在建功雄安中彰显价值”两个方面,为全体挂职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指出,新区全体挂职干部必须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推动新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奋力开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雄安新区的新局面。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会议强调,百年党史中组织建设发展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深刻揭示了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理论成果的客观真理性,深刻阐明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深刻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独特先进性。要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把雄安新区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有灵魂、有纪律、有活力的统一体;要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下更大力气抓好干部培养工作,坚持选贤任能根本方针,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切实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新区全体挂职干部要处理好挂与任、高与低、想与干、苦与乐、公与私的关系,坚决克服临时思想,做“优秀”而不“优越”的挂职干部,脚踏实地、跬步千里,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洁身自好、维护形象,在继承传统和创新实践中履职尽责、带好队伍、完善自己,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7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