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胡启生在雄安新区调研检查环境治理工作

2021-07-31 10:34:44 来源: 河北日报

  胡启生在雄安新区调研检查环境治理工作时要求

  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严厉打击制售劣质油品行为

  7月29日,副省长胡启生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雄安新区调研检查毛绒玩具企业污染治理、生态环境部成品油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等工作。他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标本兼治,加快推进毛绒玩具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深入开展成品油市场清理整治,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胡启生一行先后到容城县晾马台镇轻纺城、容西片区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毛绒玩具企业生产经营、成品油销售使用等情况。胡启生指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是污染治理的治本之策,严格执法监管是改善环境的有效手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产业功能定位,将工业设计、品牌打造、网络直播等融入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全过程,结合网红经济等新模式新业态,着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含金量,从根本上解决污染问题。要正视生态环境部成品油专项检查发现问题,供“好油”与治“黑油”两手抓、两手硬,建立健全合格油品供给制度,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施工单位主体责任,对制售劣质油品行为严惩重罚、严肃追责,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记者张伟亚)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6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