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举行2021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结业式

2021-07-19 16:11: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9日电(记者崔利杰)7月17日,2021年雄安新区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结业式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他强调,新任职的青年干部要弘扬干事创业的正能量,破除重重阻碍,闯过道道难关,不断为雄安事业添砖加瓦,共同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蓝图描绘在雄安大地上,在伟大的时代成就伟大的事业、成就伟大的自己!结业式由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吕斌主持。

2021年雄安新区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结业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结业式上,来自新区本级及三县的4名学员代表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依次作了精彩发言,畅谈了各自成长成才的感悟体会,分享了各自的心路历程,倡导大家要自觉把认识、收获转化为修身律己、建功立业、奉献雄安的实际行动,真正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公务员。

  万岷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涵养情怀,做一名心中有党、眼中有光的有志之士。从坚定信仰、正确价值、包容万物、自我激励中培养奉献祖国、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爱国爱党爱民情怀。二要勤学笃行,做一名素质过硬、本领高强的贤能之士。坚持学思践悟,以“听明白、想明白、干明白、说明白”为干事准则,不断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三要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做一名勇于担当、拼搏进取的有为之士。聚焦“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发扬“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埋头苦干、默默奉献,为推动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四要严以修身,做一名人格高尚、清廉自守的正派之士。以正面态度涵养正气,正确处理好自己和国家、集体、他人的关系,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为我们雄安品牌增光添彩。

2021年雄安新区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结业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据介绍,按照雄安新区党工委的要求,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工委党校利用两周时间,对2021年新区新入职公务员进行了初任培训。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既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理论内容学习,也安排了新区总体情况及政策体系、党风廉政教育等内容介绍。整个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使广大学员在身份转变、角色转变、岗位转变的同时,实现了知识的更新、能力的提高、素养的增强,为新入职公务员尽快融入新区、走向新的工作岗位、更好地履职尽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7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