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津冀海事机构推进联动执法

2021-06-07 09:25:43 来源: 河北日报

  近日,唐山海事局、北疆海事局、秦皇岛海事局在唐山京唐港区共同签署环渤海首个内支线集装箱船舶海事一体化监管框架协议。这标志着津冀海事机构在加强区域合作、推动津冀世界级港口群建设、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上,又迈出实质性一步。

  三方海事机构将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升、科学发展”为宗旨,立足于服务港口高质量发展、提高船舶运输便利化水平,在协同执法、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战略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

  框架协议签署当天,三方海事机构还联合印发了《2021年船员履职能力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并在京唐港集装箱码头首次联合登轮,开展了环渤海内支线集装箱船舶船员履职能力专项检查,标志着津冀海事机构一体化协同联动执法合作正式拉开序幕。(记者郝东伟 通讯员刘轩)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8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