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第四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举办

2021-06-05 15:05: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5日电 6月2日至3日,由河北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河北雄安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北雄安新区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四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在安新县举行。

大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大赛以“创业培训 创新引领”为主题,旨在打造雄安新区“金牌”讲师,为雄安新区的创业培训工作塑造高质量的创业讲师团队,提升创业就业水平。大赛共分为“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两个赛道,并通过理论知识测试、精品课展示和实战能力赛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雄安新区的金牌讲师。此后,雄安新区将推荐大赛的优秀选手进入河北省省赛,同时不断培养优秀创业培训讲师。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随着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创新创业环境不断优化,对新区的创业培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雄安新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充分发挥创业培训师资的领航作用,在新时期更好地帮助创业者培养创新精神、提升创业能力、优化创业路径、提高创业成功率,共同推动新区创业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87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