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安新县体育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2021-05-19 15:51:4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9日电(李元闯)为整合优势资源,丰富体育业态,5月16日,安新县白洋淀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保定容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共建安新县体育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项目启动后,安新县白洋淀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保定容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在雄安新区及周边区域打造一座集健身、教育、训练、赛事承办及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基地。这是安新县2021年以来,为落实省委“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新区“五新”目标要求,建设“美丽安新”,积极推动雄安新区文化、体育事业建设发展的重要项目。

安新县体育基地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当前,雄安新区从规划建设为主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安新县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业态单一、体量不成规模、没有特色亮点的体育锻炼场所已不能适应人们的多样化需求。为进一步适应安新县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安新县白洋淀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保定容大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双方展开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共同建设安新县体育基地项目。该项目前期将主要建设网球、足球、篮球及水上等运动项目,后续将根据基地未来发展需求进行扩展。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