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中建八局与国家电网“党建廉建携手共建”活动举行

2021-05-21 21:41: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1日电(记者封俊龙)5月20日,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雄安新区220千伏7#变电站及电力调度生产运维中心项目与国家电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党建廉建携手共建”活动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张佳兴 摄

  此次活动以党建共建为切入点,依托双方企业搭建的党组织平台,旨在构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互助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努力打造廉洁工程、文化工程、优质工程,为创造“雄安质量”保驾护航。

  活动中,雄安新区220千伏7#变电站及电力调度生产运维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临时党支部通知文件;国家电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与中建八局雄安发展分公司签署了《支部党建共建协议》,随后,双方签订了《廉洁共建协议》,并举行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监督创效工作室授牌等活动。此外,雄安新区220千伏7#变电站及电力调度生产运维中心项目班子成员还依次签订了《关键岗位链接从业承诺书》,并宣读廉洁从业誓言。

活动现场。张佳兴 摄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雄安新区220千伏7#变电站及电力调度生产运维中心项目部专程邀请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教授陈秀梅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中建八局雄安发展分公司经理王敏表示,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拓宽双方企业合作路径,深化合作模式,为建设雄安新区共同发力。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双方围绕雄安新区建设深入开展友好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共赢发展,共同为雄安新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活动嘉宾合影。张佳兴 摄

  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生军表示,期待在多方共同努力下,能够走出一条党建经验互学、业务交流互动、企业文化互融、信息沟通共享、廉洁诚信共促、合作共赢发展的创新之路,项目能够建设成集“一方城、水归堂、金鳞壁、云亭台、电驿站”等特色为一体的、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与启动区城市风貌相融合的精品工程、典范工程。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7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