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宣传

容城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05-21 17:11:44 来源: 容城宣传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8日,容城县宣传部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肖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肖卫东结合《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百问》,带领大家紧密联系宣传工作实际进行思考和学习,通过专题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的理解,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进取心、凝聚力,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肖卫东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通过集中学习,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净化了党性,提升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推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最后,大家参加“容城创新大讲堂”活动,采取领导干部点题、一般党员答题的方式开展,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思考宣传文化改革创新的举措,用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6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