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1雄安新区全民广场舞大赛即将举办

2021-05-21 22:53: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1日电(李元闯)5月22日上午9:00,“深情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雄安新区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将在容城县漫生活街区(广场)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此次广场舞比赛。届时,来自雄县、容城、安新三县18支代表队及新区建设者表演团队齐聚容城县漫生活街区(广场)参加比赛,让新区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获得更多的幸福感,由衷抒发感党恩、跟党走,万众一心、同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的爱党爱国情怀。此次广场舞大赛将进一步带动新区群众性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展示雄安新形象。评委将根据当日比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大赛由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雄县县委宣传部、容城县委宣传部、安新县委宣传部、河北雄安鸿兴博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雄安新区相关领导、雄安三县宣传部门负责人将出席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