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

2021年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物业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05-22 09:19:52 来源: 安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

  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做好雄安新区征迁群众回迁安置工作,为容东片区回迁群众搭建公平高效的就业平台,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雄安分市场定于2021年5月22日在安新县就业服务局一楼招聘厅(安新县雁翎西路137号)举办“2021年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回迁群众专场招聘会”,诚邀各求职者参加,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21年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回迁群众专场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2日9:00-12:00

  地点: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雄安分市场(安新县就业局一楼招聘大厅)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

  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

  安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活动内容

  (一)服务对象

  1、求职人员:容东片区回迁居民、征迁地区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

  2、用人单位:容东片区物业管理运营单位、在新区注册成立的各类用人单位,有意愿参与新区建设发展的企事业单位。

  (二)就业政策宣传

  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政策宣传区,集中宣传就业政策,同步开展职业指导和就业推荐服务,促进农民工、退役军人、失业人员、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就业。

  五、参会单位名录

  北京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

  中铁建工诺德物业(河北雄安分公司)

  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中铁慧生活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

  六、参会办法

  有意向在安新县现场参会的用人单位或求职人员可关注“雄安新区就业网”及”安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求职人员亦可登录“雄安新区就业网”向参会的用人单位在线投递简历,未注册账号的,需先注册个人账号,完善个人简历信息资料。

  报名/咨询电话:0312-5336028。

  温馨提示:

  1、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为尽量避免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旅途感染潜在风险,建议所有入场招聘工作人员进场前14天内无疫情风险地区旅居史。

  2、与会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需在招聘会召开当天提前30分钟到达招聘会,来参会的求职者务必携带身份证,在进场前配合会务组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河北省健康出行码绿码查验等防疫工作。入场后遵守相关防控要求并配合现场安保及工作人员秩序管理,做到安全有序文明求职。

安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雄安分市场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