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辛集市民政局交叉检查组到雄安新区检查指导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

2021-05-19 09:34: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检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9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和改进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河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5月17日,辛集市民政局副局长秦占文一行到雄安新区开展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检查工作。

工作交流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曹培锋针对新区救助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随后,三县民政局局长与检查组进行工作交流,充分了解新区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到容城救助站对服务照料情况、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实地考察和资料查阅,对新区救助管理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雄安新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民政厅的指示,按照工作部署,在持续开展好照料服务、寻亲服务、街面巡查和综合治理、落户安置、源头治理、救助管理干部队伍素质等方面加强服务达标升级,不断增强对三县救助管理机构的指导管理,进一步提升救助管理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