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举办数字化提升公益培训班暨第一期民宿数字化提升培训班

2021-03-27 20:04:2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7日电 3月26日,雄安新区数字化提升公益培训班暨雄安新区第一期民宿数字化提升培训班在安新县雄安妇女创业合作社孵化园开班。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数字化产业发展,伴随新区城市建设的深入,传统服务产业的发展也需要提质升级,向高端化、数字化的方向转变。安新县是旅游大县,有大量从事民宿、酒店、餐饮等相关产业的从业者。希望通过这次公益课能够让大家明晰数字化经营概念,转变经营理念,通过使用数字化工具,提升竞争能力和服务能力。

开班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培训班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安新县人社局协办,美团、安新县光明培训学校承办,现场有60余位当地商户参加了此次培训。该培训班由美团大学星级讲师陶金金授课,结合雄安新区民宿现状详细解读《互联网民宿营销新机遇 新发展》,为当地商户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多种实用运营技巧。为帮助雄安新区商户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美团将聚焦新区酒店、餐饮(农家乐)、民宿等生活服务业商户持续开展数字化提升培训。

培训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了解,美团大学是一所覆盖生活服务业各类业态的“行业大学”,拥有一支具备理论素养与实操经验的师资队伍。2020年10月15日,公共服务局与美团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次培训是战略签约后的首期培训。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86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