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新县人民政府网站
阅读正文

关于征集白洋淀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参加人和旁听人的公告

2021-02-23 16:00:19 来源: 安新县人民政府网站

  根据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白洋淀景区实行一票通游,需要重新制定旅游门票价格。根据《河北省价格听证目录》,旅游景区门票价格的制定属于价格听证项目。按照《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程序规定,现公开征集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和旁听人,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全国公民;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客观、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并能够真实地反映意见; 3.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 4.有一定的政治思想觉悟,了解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经济政策; 5.有奉献精神和时间保障。

  二、报名和选取方式

  凡符合上述条件有意作为此次听证会参加人和旁听人的公民均可持本人身份证报名,或者通过电话报名。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按随机选取的方式选取消费者参加人9名和旁听人5名,与其他有关部门推荐的参加人一起参加听证会。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2月22日-28日。

  报名地点:安新县政府南院5楼安新县改发局价格管理股。

  联系电话:0312-5321262。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

2021年2月21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37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