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春节慰问“最可爱的人”

2021-02-13 09:14:2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做好春节期间双拥慰问工作,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根据雄安新区双拥领导小组工作部署,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新区双拥办)协调相关部门和单位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走访慰问工作,以实际行动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近期,新区公共服务局、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面向三县人民武装部、武警部队、相关驻军单位及转制后的消防救援单位进行了专题慰问,带去了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三县县委县政府的祝福与敬意。雄县、安新县开展慰问“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活动,容城县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让春风照进光荣户,用喜报敲开幸福门。三县33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640个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了入户走访、送慰问信、挂光荣牌、开座谈会等方式,将双拥工作做进村、做到户。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会同三县关爱社会救助基金会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关爱帮扶困难老兵”专项行动,发放关爱基金数万元。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双拥促进会联合雪瑞莎集团、龙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新区拥军企业精心组织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春节慰问活动,为双拥对象送去了冲锋衣、作训服、羽绒服等1300余件。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致敬最可爱的人”春节慰问活动为契机,不断营造“军人是社会最尊崇的职业”的社会氛围,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发扬“退役不褪色”的精神,让退役军人成为参与新区发展、助力“五新”建设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2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