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津冀推进采暖散热器行业合作发展

2021-02-08 08:54:10 来源: 河北日报

  日前,天津市宁河区、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两地的采暖散热器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愿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搭建多元化、多层次、多服务的合作平台。

  根据协议,宁河区采暖散热器协会开放天津市中小企业窗口服务平台线上平台等网络信息化服务平台;开放培训场地、中小企业窗口服务平台线下服务平台,为双方会员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提供国家质检总局批复的“全国采暖散热器知名品牌示范区”、中国五矿商会批准的“中国采暖散热器外贸孵化基地”等资源,全方位开展合作开发、资源共享。

  芦台经济开发区采暖散热器行业协会提供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颁发的“中国散热器科技产业化基地”等品牌资源,在企业生产技术及经营管理等方面提供培训服务,对先进经验做法进行交流推广。双方全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津冀采暖散热器行业的区域品牌。

  双方还将全面启动专利、价格等互通机制。建立采暖散热器产业专利池。在市场价格上共同研究制定价格标准,及时发布各类产品的标准价格。(记者 冯阳)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17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