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阅读正文

最新!石家庄邢台重点地区风险等级调整啦

2021-02-07 17:51:37 来源: 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2月7日下午,河北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全省无新增确诊病例

  2月7日0时至10时,全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2月7日10时,全省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92例,其中石家庄168例,邢台23例,定州1例。

  截至2月7日10时,全省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1例,都在石家庄。

  石家庄、邢台两市重点地区风险等级调整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经专家评估论证、审慎研判,对石家庄、邢台两市重点地区的风险等级进行调整。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藁城区已符合调整至中风险等级的标准,从2月8日起,藁城区全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中,增村镇、廉州镇、西关镇等重点管控区域,按照高风险管理,继续严格执行居家防控,加强人员健康监测。其他区域有效管控人员流动和聚集,在藁城区域内活动,严防交叉感染。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新乐市已符合调整至低风险等级标准,从2月8日起,新乐市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人员凭证、扫码、测温出入,不扎堆、不聚集。

  截至目前,邢台市南宫市已符合调整至低风险等级标准,从2月8日起,南宫市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中,凤岗街道划定为重点管控区域,继续实行封闭管理,人员在本社区(村庄)内活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不扎堆、不聚集,严防交叉感染。其他区域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人员凭证、扫码、测温出入,不扎堆、不聚集。(河北日报记者赵建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1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