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会员大会暨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2021-01-28 15:56:3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8日电(记者黄海)近日,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会员大会暨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召开。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政务中心副主任陈卫、公共服务局市场准入组副组长高松、公共服务局干部徐力学,雄安科企联会长齐向东、执行会长李建河、监事长王璞出席此次线下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和总结发言。120家会员企业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参加此次会议。大会还审议表决通过了雄安科企联三项工作报告及五项重要议案。

  会上,陈卫代表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发言。他表示,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和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是雄安企业发展的命运共同体,雄企强,则雄安强;雄企兴,则雄安兴。雄安的未来充满机遇和挑战,雄安企业要拥抱平台、合作共赢,在承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广泛吸纳科创企业和人才,以及参与新区众多科技创新项目等重点事项中共同努力、相互学习,彰显企业担当。他还鼓励参会企业紧紧抓住雄安建设的历史机遇,大步向前,共谱雄安新画卷。

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政务中心副主任陈卫发言。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大会由雄安科企联代秘书长董明德主持。会上,雄安科企联会长齐向东、执行会长李建河、监事长王璞分别向大会作《2020年雄安科企联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2020年雄安科企联财务工作报告》《2020年雄安科企联监事会工作报告》,董明德向大会宣读了《会员企业增补名单议案》《增加免费会员制度议案》《会长拟连任议案》《秘书长、副秘书长提名议案》《成立专业委员会议案》。

会员代表线上参与审议表决。中国雄安官网发

  经会员大会审议表决,通过雄安科企联2020年理事会工作总结、财务工作、监事会工作报告和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以及28位新入会企业和增加免费会员议案。

  经理事会审议表决通过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连任雄安科企联会长,董明德任雄安科企联秘书长,李栋、王燕任雄安科企联副秘书长,以及雄安科企联在未来一年里将重点推动成立人工智能、商用密码、电子档案、人防科技、建材科技、智慧政务等八个专业委员会的议案。

雄安科企联会长齐向东作总结发言。中国雄安官网发

  齐向东表示,雄安科企联的成立与发展,是为了搭建平台、凝聚多方力量,更好地为雄安新区建设服务,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家要坚定信念、勇于创新、敢于蜕变,实现开放合作、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