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衡水•雄安企业对接会”在雄安新区举行

2020-12-03 08:55: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3日电(李元闯)为深化衡水市与雄安新区对接合作,推动“雄安建设、衡水配套”工作顺利开展,促进衡水优秀企业和优质产品更好地服务雄安新区建设,12月2日上午,“衡水•雄安企业对接会”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体育馆举行。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元闯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由衡水市精心筛选出的52家优秀龙头企业与雄安新区参建企业进行了深度对接,涉及基建产业、建筑产业、特色农业等多个领域。来自雄安新区各参建企业的100多位负责人和项目代表参观了衡水市优质企业产品展示区,参展的衡水市企业负责人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展示了衡水市采暖产品、绿色建材、工程橡胶、复合材料、绿色食品等多种多样的优质产品。

活动现场。“衡水•雄安企业对接会”会务组供图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对衡水的建材供应能力以及优秀企业、特色产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我们拓宽建材供应渠道、保障供给、节约成本有很大帮助。希望与衡水企业携手共进,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中国铁建物资局雄安指挥部负责人踪敬民表示。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世昆致辞时表示,衡水市委、市政府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按照“雄安建设、衡水配套”的整体战略思路,着力发挥自身优势、强化资源整合,积极谋划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同时,在产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全面加强与雄安新区的对接合作,面向未来构建“雄安研发、衡水制造”发展格局,在服从服务、借势借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加快发展步伐,为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实落地作出衡水贡献。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赵丰东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衡水市以及其他市县的优质建材企业充分发挥价格优势、就近优势,积极融入新区建设市场,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切实所需、符合标准、安全可靠、质量过硬的优质建材产品。雄安集团工程总监杨忠介绍了雄安新区建设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雄安画卷”徐徐铺展,在绿色建材等方面产生了巨大的市场需求,期待衡水企业积极参与新区建设,为创造“雄安质量”积极贡献“衡水力量”。

  据了解,下一步,衡水市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雄安新区需要什么就支持什么,持续深化与雄安新区全方位合作交流机制,筛选和引导更多的优秀企业深度融入雄安建设,以更多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展示衡水担当,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雄安新区管委会、中国雄安集团和衡水市有关部门,以及雄安新区参建企业、衡水市优质企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1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