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荣获“2020智慧城市先锋榜优秀应用案例一等奖”

2020-12-01 22:57: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总结之年。智慧城市建设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近日,第十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在北京召开,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受邀参加,并荣获“2020智慧城市先锋榜优秀应用案例一等奖”。

  本届大会设置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同时分设CIM与未来城市、新基建融合与赋能、数字孪生技术应用、空间信息技术应用、公共安全与智慧城市发展、智慧城管暨社会综合治理与服务、智慧国土空间规划论坛、智慧水务应用、智慧建造应用、智慧园区应用、智慧交通应用等多场技术和专题应用分论坛。

  大会上,由中海参与编辑的《智慧园区应用与发展》报告正式发布。中国智慧城市大会是我国智慧城市领域的重要平台,致力于贯彻落实中央新型智慧城市战略指导政策,宣传推介我国智慧城市建设优秀案例与成果,加强国内智慧城市建设交流合作。

  未来已来,智慧城市已经渗透进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环节。作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运营单位,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运营团队积极承担责任,深耕各业态运营服务,为大客户提供更加立体化、客制化的服务体验,努力推动园区内资源的整合,提高资源交换,挖掘项目潜力,进一步巩固项目的示范性地位。同时中海以此为新起点,借力5G时代,不断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实现超越与自我超越。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1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