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保定绿色建材产业助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2020-11-30 16:46: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30日电(记者黄海)11月28日下午,“保定智造 联动雄安”绿色建材产业助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洽谈交流会在高碑店市召开。

  “保定智造 联动雄安”绿色建材产业助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洽谈交流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会上,保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推介了保定市绿色建材产业,解读了《保定市关于支持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发展若干措施》,并与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签署了常态化沟通机制备忘录。

  近年来,保定市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绿色建材、装配式建材等新型建材,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新型建材生产体系和产业链条。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强调,当前,雄安新区正处于大规模建设阶段,要将保定建材的“供给侧”与雄安建材的“需求侧”有效结合起来,以保定市“绿色建材”服务建设“绿色雄安”。各建材企业要以雄安需求为导向,对标“雄安质量”“雄安标准”,加快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加快产业链向中高端迈进,努力在雄安新区建设中体现“保定元素”,叫响“保定品牌”,在服务保障雄安建设中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保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签署了常态化沟通机制备忘录。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随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从建材集中采购目录内容、目标、流程、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新区对建材集中采购的相关工作,并希望保定市绿色建材产业优势企业能够参与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过程中来,最终推动新区建设国际一流、绿色、现代、智慧的未来之城。

  本次洽谈交流会由保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高碑店市政府、奥润顺达集团承办。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09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