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关于申报工信部2020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的通知

2020-11-05 18:32: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各有关单位: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0〕240号)、《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工信部2020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的通知》(冀工信两化函〔2020〕735号)要求,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向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提交申报材料。

  一、申报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6日。

  二、试点示范内容

  围绕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聚焦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中德智能制造合作等方向,遴选一批试点示范项目,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模式和新业态,增强制造业转型升级新动能。

  三、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主体包括制造企业、信息技术企业、互联网企业、电信运营商、科研院所或其联合体。申报主体应具有较好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其中,制造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较高,具有较好的互联网应用、系统集成应用条件;信息技术企业、互联网企业和科研院所具有规模化应用的产品方案和为制造企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经验。中德智能制造合作方向申报主体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包括中德两国的制造企业、信息技术企业、科研院所、工业园区或其联合体等。

  2.2020年试点示范内容包括4类12项,每个申报主体只能申报一个项目,每个申报项目所涉及的试点示范内容不超过2类。驻冀中央企业集团所属企业可选择向所属中央企业集团申报或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申报,但不得重复申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方向只接收通过国家评定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中德智能制造合作方向不接收仅购买产品但未进行技术转化吸收的项目。已确定为2018、2019年工信部试点示范的项目不得再次申报。

  四、申报材料

  1.纸质材料:2020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书(模板请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载),并盖章,一式两份,2个方向一式四份。

  2.电子材料:2020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书Word版光盘1张。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欧阳红升

  联系方式:0312-5622805

  联系地址: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改革发展局

  六、其他事项

  申报单位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和申报书格式(可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下载),规范填写申报材料。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

2020年11月5日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7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