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农业特色产业暨节水农业现场会举办

2020-10-14 21:03: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4日电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新区农业特色产业工作,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日前,雄安新区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组织召开了雄安新区农业特色产业暨节水农业现场会,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雄安新区农业特色产业暨节水农业现场会。中国雄安官网发

  高立春指出,要充分认识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和节水农业的重要性,对标对表新区有关目标任务,系统梳理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进展情况,及时查漏补缺,为“三农”工作重心全面转向乡村振兴做好准备。同时全面总结了新区特色农业和节水农业的经验、成效和不足等,并对新区农村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容城县副县长梁思源参加会议并致辞,三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农业特色产业工作负责同志、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种植大户、农民合作社负责同志等共计5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4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