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改发局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4 22:05: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双节慰问暖一线 攻坚克难建未来

  雄安新区改发局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雄安官网9月24日电(记者崔利杰)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新区项目建设高度融合,9月24日,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双节慰问暖一线,攻坚克难建未来”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到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感受新区建设氛围,激发服务新区建设意识,并把温暖送到新区建设者的心中。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在中建二局承建的雄安新区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施工现场,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于国义表示,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首先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们表达深深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希望新区建设者继续发扬工匠精神、铁军精神、劳模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安置房项目建设任务。新区改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建设新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服务一线”理念,坚定“干事创业,建功一线”的决心和恒心,以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完成好每一项建设任务,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作出新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我们要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绝不辜负新区领导嘱托,按照既定的时间和节点,把雄安新区雄东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高质量完成好、建设好,向新区百姓交上一份合格答卷。”中建二局河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于国义在施工现场为党员讲党课。中国雄安官网发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15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