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中院与中国邮政河北雄安分公司签订集约送达合作协议

2020-09-22 17:26: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签订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2日电 9月18日下午,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雄安中院”)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以下简称“雄安邮政”)签订了集约送达合作协议。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晓梅,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总经理景屹出席签订仪式。

  雄安中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争创一流业绩”为目标,积极推进构建完善现代诉讼服务体系,主动将法院工作融入雄安新区发展建设大局,努力提升一站式建设水平。这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新区法邮开启合作新征程。集约送达平台将依托信息化建设成果,大力推进审判送达事务的集约化办理。人民法院办案系统通过人民法院送达平台对接到中国邮政信息系统,带有电子签章的诉讼文书在受送达人所在地的集约送达服务中心落地打印后直接邮寄送达,邮件轨迹和送达信息实时回传至办案系统,送达工作驶上“信息高速路”,邮寄送达更加快捷、规范、精准,努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法官少费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雄安中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持续与雄安邮政加强大数据分析及深度应用合作,不断创新诉讼文书集约送达服务模式,努力为新区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1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