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国企党组织开展迎“十一”联合党建活动

2020-09-22 17:27: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2日电 践行初心凝聚党建力量,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9月18日上午,围绕“党建品牌塑造、党建示范区提升、党建基础筑牢、党建载体创新”四项任务总体要求,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通过“党建互联共建平台”联合中国铁塔、中铁、中建设计雄安分公司等18家国企,开展“联建联创聚活力,献礼建国71周年”迎“十一”联合党建活动。

  活动邀请了中央党校教授王海滨讲党课。王海滨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整体框架构成、特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解析等内容,分享体会和思考,带领大家加深对“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领悟和理解,到场的100多名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讲党课活动结束后,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的企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纷纷说,要以联合党建活动为契机,“携手共建 凝聚合力 助力雄安”。

  新区发展离不开党建引领,新区各企业将继续秉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不断克难攻坚、爬坡过坎,实现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提升。

参加党课学习的学员集体合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供图

  本次联合党建活动提升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切实增强了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实现“以党建促合力、以党建促经营、以党建促发展”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1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