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首届“园丁杯”教职工乒乓球赛成功举行

2020-09-07 11:38: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7日电(记者封俊龙)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雄安新区首届“园丁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在雄县第三高级中学正式开幕。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此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雄安新区体育总会承办,三县教育局协办。活动旨在提升新区教育工作者的体育生活氛围,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加强新区教育系统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据悉,此次活动为雄安新区2020年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高立春在致辞中首先向三县教育系统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叮嘱,设立雄安新区,一定要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要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教育关乎孩子,关乎家庭的未来,是新区老百姓最关心的工作,是最大的民生。新区设立三年多来,新区广大教育工作者为教育事业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以实际行动推动着新区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此次比赛中,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出雄安新区教育工作者的风采。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奏唱国歌、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等环节。随着开幕式的结束,雄安新区首届“园丁杯”教职工乒乓球赛正式开赛。来自雄安新区及三县的84名教育工作者在赛场上进行了激烈角逐。经过一天多轮次比拼,本次乒乓球赛男单组、女单组以及嘉宾组分别决出优胜者,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雄县南庄子小学语文老师田国红表示,新区设立以来,文化体育氛围日益浓厚,各类体育文化类比赛也越来越多,大家的生活也更加丰富多彩。这次专门为教育工作者举办的乒乓球赛让她认识了很多的同行朋友,在比赛结束后还能经常交流工作心得,共同提升,共同为新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高立春在雄县第三高级中学进行参观。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在活动间隙,高立春还对雄县第三高级中学运动场、食堂、图书馆、实验室等进行了参观,并现场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教师队伍素质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县人民政府、三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88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