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成立

2020-09-07 09:53:54 来源: 河北新闻网

  9月6日,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成立大会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成立大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 摄

  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定位是建设智慧城市公益平台,发挥“政府机构资源和高端智慧智库”两大优势,积极帮助会员企业更好做好项目,服务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发展,聚集省内外智慧城市产业相关的规划设计、咨询评价、数据生产与服务、信息技术与通信服务等企业、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等优势资源,形成以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银企密切结合的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体系,链接完整的智慧城市相关产业链,积极推动河北省智慧城市及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发展迎来新机遇。今年3月,河北省第一批新型智慧城市3市10县(市、区)试点建设工作开展,将打造河北新型智慧城市试点示范样板工程。智慧城市联合会是一个汇聚资源聚智聚才开放合作的公益性平台,将推进“产、学、研、用、金”有机结合,主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探索经验。(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 通讯员姚玉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88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