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花开满城 繁花似锦——雄安新区雄县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展示

2020-09-08 15:52: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8日电(李元闯 通讯员蒋旭)今年以来,雄安新区雄县双堂乡积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建设乡村游园、种植乡土花种、扮靓美丽乡村、美化人居环境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9月的双堂,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浪漫唯美的油葵、姹紫嫣红的月季,无论在哪,映入眼帘的都是一幅繁花似锦的景象。

浪漫唯美的油葵田。中国雄安官网发 胡克新 摄

  公园的月季、牡丹、秋菊五颜六色,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似金,如花仙子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让人目不暇接。

游客在公园中游玩拍照。中国雄安官网发 胡克新 摄

  淡雅的黄色、浪漫的紫色、清新的绿色、梦幻的粉色在固雄线、河道边、公园广场、街道旁,到处都可以看到。

美丽的花朵绽放在每一个角落。中国雄安官网发 胡克新 摄

  下一阶段,双堂乡将继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积极推进游园建设工程,在全乡19个村的村道、水渠等地引进各类适宜花卉,全面提升人居环境,着力打造绿色生态乡镇。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