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关于征集2020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大会重大签约项目的通知

2020-08-25 18:18: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各单位及相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推进实施《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现将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关于征集2020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大会重大签约项目的函》(冀发改函[2020]250号)转发你们。请按照函告要求并结合实际,符合条件的企业请积极上报参与签约项目。同时以书面方式回复我局。

  一、项目征集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8月30日。

  二、项目征集重点领域

  围绕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结合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重点围绕新型基础设施、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软件与系统集成、智能显示、智能传感器、半导体芯片、智能制造、区块链、智能城市建设等领域项目。

  三、项目征集材料要求

  请按附件格式要求填报项目申报书,并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发送至xqggfzj@163.com。

  四、项目申报途径

  向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提请申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李宁

  联系方式:19933333711

  地址: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办公楼

  附件: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关于征集2020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大会重大签约项目的函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

2020年8月25日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6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