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2020-08-03 15:35: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3日电(李元闯)8月2日,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复赛圆满结束。

图为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本次大赛旨在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和鼓励支持“双创”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大赛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改革发展局、党群工作部、宣传中心主办,河北雄安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大赛复赛于8月1日开始,8月2日下午17时圆满结束,共有56个项目参加,其中24个项目成功晋级决赛。

图为参赛选手演讲及展示PPT。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复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创业项目组、创业扶贫专项组进行竞赛。每个项目代表分别展示了各自的公司文化、产品亮点和优势等,评委专家给出专业点评后进行打分。通过两天激烈角逐,创新项目组15个项目、创业项目组5个项目、创业扶贫专项组4个项目脱颖而出,将在本月初的决赛中按组别角逐冠亚军。

图为创新项目组复赛晋级名单。中国雄安官网发

图为创业项目组复赛晋级名单。中国雄安官网发

图为创业扶贫专项组复赛晋级名单。中国雄安官网发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3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