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白洋淀退耕还淀培训会顺利举办

2020-08-04 17:42: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4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白洋淀退耕还淀相关工作,有效治理白洋淀农业面源污染,按照《河北雄安新区白洋淀退耕还淀工作方案》,7月31日,雄安新区白洋淀退耕还淀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举办了白洋淀退耕还淀培训会,三县约150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白洋淀退耕还淀培训会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实施退耕还淀工作的重大意义,确保退耕还淀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为顺利实施退耕还淀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是雄安新区白洋淀退耕还淀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紧密结合白洋淀退耕还淀实际情况、薄弱环节,精心策划的一次活动,包括《河北雄安新区白洋淀退耕还淀工作方案》的起草背景和主要内容、退耕补贴依据、新区农民培训及就业创业政策、白洋淀退耕还淀管理系统的使用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不仅让学员全面了解了白洋淀退耕还淀相关政策,有利于上下联动、协调开展工作,而且建立了学习交流平台,大大增强了退耕还淀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36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