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庆祝八一建军节!雄安新区雄县举办庆祝建军93周年联欢活动

2020-08-02 21:20: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日电(通讯员 立伟)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重温红色经典,难忘历史峥嵘,缅怀革命先烈,7月31日下午,雄安新区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雄县双拥办联合雄县舞蹈家协会举办了雄安·雄县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军民联欢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慰问包联退役军人并出席联欢会。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演出现场致辞。朱峙委 摄

  梁远向雄县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退役军人为国防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没有军人的付出,就没有现在和谐稳定的社会。雄安新区要实现绿色、高质量建设,离不开军地双方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他强调,雄安新区及三县将一如既往做好双拥共建、军民融合工作,传承新区红色基因,发扬光荣双拥传统,希望军地双方加强协作、携手共进,不断开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良好局面,共同谱写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悉,八一前夕,梁远以座谈会的形势慰问了雄县5名退役军人代表并送上慰问品。座谈中,梁远详细了解5名退役军人的家庭和工作情况,并鼓励大家一定要继承军人的优良传统,干好本职工作,争取更大成绩。

雄县部分军队离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2020年度转业士官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近200人参与本次活动。朱峙委 摄

舞蹈节目《彩云之南》。朱峙委 摄

河北梆子《蝴蝶杯》选段。朱峙委 摄

古筝演奏《小苹果》。朱峙委 摄

武术表演《武林风》。朱峙委 摄

2020年度转业士官合唱《强军战歌》。朱峙委 摄

舞蹈《洗衣舞》。朱峙委 摄

  晚会由优美的开场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演出节目形势新颖多样,歌舞交融,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支支优美多姿的舞蹈,呈现出军民融合的动人场景,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在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祝福的同时,激励雄安新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家属积极投身新区建设发展伟大事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3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