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调研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并看望慰问高温下的建设者

2020-08-03 10:02:4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3日电 8月1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雄县昝岗片区K1线、容东片区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工地调研,并看望慰问高温下的建设者,给建设者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建设工地的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护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在保障建设者身体健康的同时,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陈刚调研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并看望慰问高温下的建设者。刘向阳 摄

  炎炎盛夏,高温酷暑。正值八一建军节,雄县昝岗片区K1线、容东片区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正如火如荼加快推进,包括数十名退役军人在内的近千名建设者不畏酷暑、挥汗如雨奋战在项目施工一线。陈刚向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亲手将慰问品送到大家手中,并与曾在西藏服役的退役军人代表亲切交谈。他说,你们参与新区建设的具体行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的精神风貌,大家一定要注意高温施工下身体健康。

陈刚调研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并看望慰问高温下的建设者。刘向阳 摄

  陈刚指出,最近的高温天气给奋战在施工现场的广大建设者带来了严峻考验,大家不畏高温、坚守岗位、挥汗奋战,为新区建设发展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杰出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企业要高度重视高温酷暑时期的生产安全,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做好后勤保障,坚决落实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序,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和广大建设者身体健康。

陈刚调研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并看望慰问高温下的建设者。刘向阳 摄

  陈刚强调,当前,雄安新区已经顺利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阶段,当前正在推进的一批重大项目,对于承接首批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单位,完善新区骨干道路建设,促进新区社会经济发展意义重大。施工企业和广大建设者肩负着重要使命和重大责任,务必要在确保生产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建设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国家重大战略顺利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区领导傅首清、刘中林、王纪平和新区建设指挥部、雄安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3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