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之声】20200710

2020-07-10 21:23: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京雄高速、荣乌新线、京德高速一期工程和容易、安大线等10个重点项目已陆续全面开工建设,截至6月底,工程总投资累计完成接近60%。

  2.7月8日,张北-雄安1000千伏特高压输变电工程完成乌龙沟跨越施工,标志着这条将张北清洁能源直送雄安新区的新基建工程竣工投运进入倒计时。

  3.北京至雄安新区高速公路河北段房建工程计划2020年8月开工,2021年5月交工。工程建设地点涉及河北省涿州市、固安县、高碑店市、白沟新城及雄安新区容城县。

  4.7月9日晚,安新县发布通告,自7月10日零时起,安新县解除全县范围内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允许人员、车辆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自由有序通行。

  5.雄安新区安新县通过组建工作专班,成立农产品销售信息群,建立农产品入超市、入批发站通道,助推瓜农打开销路。

  6.安新县202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400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上午8:30至23日下午5:30。

  7.河北上半年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固定资产投资493亿元,“四好农村路”建设完工2809公里,超额完成全年建设改造桥梁任务。

  8.河北省通过实施“筑基”“智造”“育新”三大工程,推动县域特色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

  9.河北省今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计划招生400人,其中中医专业350人、中医全科专业50人,7月25日报名截止。

  10.7月10日,京张高铁首次“现场闪光焊”探伤作业。北京工务段将在9月底前,完成所辖京张高铁200余公里1207个焊头的探伤任务。

  11.京唐城际铁路河北省唐山段工程建设按照节点要求稳步推进。京唐城际铁路是京津冀地区轨道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城市副中心站,途经河北省廊坊市、天津市宝坻区,终点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唐山站,线路长约148.74千米。

  12.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年底将具备办赛条件。目前,延庆赛区的两个竞赛场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累计完成总工程量91%,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累计完成总工程量89%;两个非竞赛场馆延庆冬奥村及山地新闻中心项目已基本完成主体结构施工,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13.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推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明确,加大对欺诈骗保行为的惩处力度,对欺诈骗保情节严重的定点医药机构和个人,纳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实施联合惩戒。

  14.银保监会近日研究起草《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明确提升交强险保障水平,将交强险总责任限额从12.2万元提高到20万元。

  15.7月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农业农村部两部门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将对《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名录(第一批)》进行调整和修订。小叶兜兰、铁皮石斛和春兰等104种兰科植物拟列入新的《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名录》。

  来听最新天气情况:

  雄安新区气象台数据,明天白天到夜间,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21℃,风力2-3级。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9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