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今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计划招生400人

2020-07-10 09:55:13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今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计划招生400人

  7月25日报名截止

  7月7日,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通知,河北省今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工作启动,计划招生400人,其中中医专业350人、中医全科专业50人。

  据介绍,我省各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原则开展招生宣传、报名审核、考核录取等工作。今年的招录对象为:具有高等院校中医学类专业(含中西医结合类专业,下同)本科及以上学历未就业者,其中以应届毕业生为招收重点,兼顾往届毕业生;县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含民营)新进医疗岗位的中医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二级以下医疗机构需要培训的人员;本科学历以下者,需已考取中医类别执业医师资格证;我省2015级中医类别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毕业生。已取得中医类别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医师不需要参加培训。

  培训招生工作按照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考核录取、报到进岗等程序进行。报名者可登录河北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平台(hbzyrct.haoyisheng.com)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7日至25日。其中,专硕研究生报名流程另行通知,报名时间以各基地发布公告为准。(记者董琳烨)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9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