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机关党委召开青年党员迎“七一”座谈会

2020-07-01 22:06: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日电(记者黄海)为迎接“七一”建党99周年,7月1日,雄安新区机关党委召开青年党员迎“七一”座谈会,来自新区机关18个党支部的青年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张抗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座谈会上,新区青年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与会党员围绕对党的认识、履行党员责任以及在新区工作以来的实践感悟进行逐一交流发言,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区建功立业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张抗震表示,当前,雄安新区已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阶段,需要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改革意识强、能力水平高、敢闯敢干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他鼓励新区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政治方向;厚植人生根基,练就过硬本领;倾心雄安事业,勇于实干担当;坚持严于律己,守住法纪底线。希望青年党员发挥朝气蓬勃、追求真理、思想解放、敢作敢为的优势,在新区规划建设中勇当先锋模范,在疫情防控一线冲锋在前,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作出更大贡献,同时成就自己的人生价值。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增强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感、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雄安新区建设中来,为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85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