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联播

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建设完成阶段性目标

2020-07-01 17:12:05 来源: 河北新闻联播

  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保障施工进度、倾力打造雄安质量。目前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中的京雄、京德、荣乌新线三条高速建设已如期完成阶段性任务目标,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今天(6月30日)一上班,京德高速筹建处工程科长张博收到一份最新的工程进度表。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30日,今年已完成投资44.9亿元,占全年计划的52.82 %,圆满完成省委下达的阶段性任务目标。

  河北省高速公路京德临时筹建处工程科科长张博:我们克服了疫情的各种影响,通过多种举措,加大资源配置,各标段比学赶帮超,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也意味着我们把受疫情影响的时间给抢了回来。

  河北省高速公路京德临时筹建处工程科科长 张博:我们克服了疫情的各种影响,通过多种举措,加大资源配置,各标段比学赶帮超,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也意味着我们把受疫情影响的时间给抢了回来。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完成阶段性任务目标,成绩来之不易。ZT5标段是京德高速全线距离最长、投资最大的标段,上半年施工中,他们克服了各种砂石、土方等建筑材料运输的一系列困难,目前路基填筑已完成60%,是各标段中进度较快的一个。

  河北冀通路桥京德高速ZT5合同项目经理部经理刘玉华:我们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提前安排,增加投入,我们增加了运输车辆,现在大概运输车辆有1500到2000台,一天能达到4万方左右,基本能保证施工需求。

  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重点项目建设阶段性目标的完成,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了基础。各建设单位继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路网建设,确保全线早日建成通车,努力打造"雄安质量",建设全国一流样板工程。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84956